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谷类早餐让女性更苗条
banner"
>
在《美国营养协会期刊》刊登的研究报告显示:吃谷类早餐的女性在保持健康体重上占有优势。
马里兰州医学研究中心对加州、俄亥俄州和马里兰州的2379名少女进行了10年的追踪调查,这些少女年龄在9~19岁之间,该项调查要求受试者记录在这10年中不同时间段连续3天的饮食。
研究人员在对这些评估进行统计研究后发现,不管少女年龄和运动状况如何,每周吃三次或三次以上谷类早餐的人,比不吃的身体密度指标要低;而那些早餐吃其他食物的人,身体密度指标则介于前两者中间。
他们的调查还显示:常吃早餐的人倾向于定时吃三餐,较少在三餐间吃零食。
她们的食物摄人中,脂肪和胆固醇明显的低,而钙和膳食纤维明显的高。
另外一项研究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的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。
在4218名接受调查的成年男女中,77%的人习惯吃早饭,其中22%的人早餐喜欢吃谷物制成品。
在女性中,即使考虑到锻炼和总热量摄入等因素,吃谷物早餐的人体重超重的概率比不吃早饭的人足足低上30%。
喜欢其他类型如肉、奶、蛋类早餐食品的女性的超重概率与不吃早饭的女性类似。
谷物早餐在维持女性体重方面的优势在男性中却不明显。
研究人员指出,他们尚不清楚谷物对体重控制是否有直接作用;同时,这两项研究也没有区分不同糖分含量的即食谷物。
研究人员认为,很多亚裔女性普遍搜于欧美女性,与她们食用谷物类早餐中富含的膳食纤维、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可能有一定的关系,而糖分高的谷物,必定不是健康早餐的好选择;同时,研究人员也注意到,倒入谷物一起吃的牛奶可能也有一定作用。
牛奶富含钙,钙也有助于控制脂肪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逃荒重生种田空间团宠萌宝基建甜宠宋清瑶重生了,还重生到了一个农家傻女身上!刚来,就看到恶毒伯娘欺负临产的母亲!可恶,不能忍,拼了。刚解决了,就遇...
一事无成的单身大龄男马大宽,在饭局上喝了假酒,一醉梦回16年前,变成大一新生,那些褪色的梦想和遗憾,终于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。当画家,做导演,收藏古玩字画,...
以战锤之火,审判庭之魂,跨越万千星河,对抗混沌邪神!西贝猫出品,完本保证。...
情满雾云山作者用舒展自如的开放式艺术手法,以爱情的起伏为脉络,以艰苦创业为主线,围绕着华高灿毛妮妮的爱情故事,勾划了林瑛甘雯丽关文彬梁仕达丁...
她是21世纪的天才神医,却穿越成不受宠的弃妃,冷面王爷纳妾来恶心她,洞房花烛夜,居然让她这个王妃去伺候,想羞辱她是吧?行啊!她拿着几面旗子,对着床头摇旗呐...
觉醒后,秦陶陶发现自己是一本穿书文男主的白月光。生前对男主各种跪舔,爱而不得跳了楼。死后就成了推动男女主感情戏工具人,被频频鞭尸。秦家大小姐不干了!马上开启王...